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World Gym世界健身支持憨兒職業重建服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World Gym世界健身支持憨兒職業重建服務

World Gym世界健身支持憨兒職業重建服務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在台17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懷弱勢團體以及參與愛心公益活動。World Gym今年將推廣健康運動與慈善公益結合,推出「在台17年生日慶 愛心禮盒」,並將銷售所得捐贈給喜憨兒基金會。

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柯約翰表示:「非常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能幫助喜憨兒職業重建服務計畫,這次World Gym總計捐出新台幣1,980,000元現金,提供喜憨兒及家庭最實質的幫助。

此次善款主要用於喜憨兒職業重建服務計畫,啟發憨兒的潛能,回歸社會主流,為心智障礙者開創生命的尊嚴與生存的喜悅,項目有支持性就業服務,包含工作媒合、職場輔導及職務再設計;基金會雇用,基金會自行雇用一般薪資之身心障礙者,提供相關就業機會;庇護性就業,設置庇護性職場,包含烘焙工場、餐廳、烘焙屋,讓有意願但無法至一般職場之心智障礙者在此就業。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喜憨兒啦啦隊現身表演,活潑賣力的演出溫暖全場!

上一則 喜憨兒X馬偕醫院X點點善 少油少糖好美味... 「中山藏藝所」假日公益市集活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