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世大運初體驗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世大運初體驗

喜憨兒世大運初體驗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不只是一場運動會!其中社福團體所傳遞人文、生態與文化價值,也是世大運的精神之一,希望藉此讓民眾能更認識、了解庇護工場的產品。於是世大運組委會與社福機構合作,由其承攬運動場館的餐飲服務,喜憨兒喜歡你餐坊竹北店進駐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新竹縣立體育館、新竹縣立游泳館;喜憨兒烘焙屋中華電信店進駐新北市微風運河、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台北田徑場,推出麵包、西點、手工餅乾、蛋糕、點心等烘焙產品。

除了義賣產品,也讓憨兒們觀賞比賽。頂著34度的高溫,體感溫度爆表,確是讓憨兒們到新竹縣立體育館觀賽的心更加熱情,出發前教保員細心的提醒要帶水壺、記得喝水,坐上車後,憨兒們興奮的東張西望,迫不及待要進入場館看看選手們帥氣的英姿。

這一天我們觀賞的賽事是武術,只見憨兒們依著大會工作人員的指示,一一坐進觀眾席上欣賞比賽,結束後,貼心的工作人員,送給憨兒們一人一個好萌的熊讚武術小徽章,只見小羽模仿著徽章上熊讚的姿勢:「賀!哈!」,自己也感染了選手的勇氣與美麗,充滿自信。

接著,到了最讓人期待的頒獎時刻,在看到武術南拳南棍金牌得主謝德貴上台受獎時,全場充滿了歡呼與掌聲,憨兒們雖然無法用完整的言語表達,但用臉上燦爛的笑容與拍紅的雙手,就是給金牌得主最大的支持。

走出新竹縣立體育館,抬頭看看清澈的天空,世界大學運動會帶我們突破族群的藩離,憨兒們走向人群,昂首向前,將我們與世界緊緊連結在一起。

上一則 大同3C X喜憨兒 ❤大同寶寶中秋禮盒❤ 集滿1萬個分享.聯邦捐10萬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