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克蘭詩關懷偏鄉 送愛至瑞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克蘭詩關懷偏鄉 送愛至瑞峰

克蘭詩關懷偏鄉 送愛至瑞峰

克蘭詩關懷偏鄉 送愛至瑞峰

克蘭詩關懷偏鄉 送愛至瑞峰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愛心企業克蘭詩將與我們一同送愛到台南特偏學校─瑞峰國小。一早,喜憨兒童軍團從高雄高鐵站出發,帶著興奮的心情與克蘭詩志工們會合,因為瑞峰國小位處南化的深處,還需要巴士協助接駁,一路峰迴路轉,不時需閃避落石及凹凸不平的路面,路途艱辛,而這些卻不減偏鄉學童向學的意志和我們前往送愛的熱血精神!

五年前基金會曾經造訪過瑞峰國小,當時就對於校方的認真辦學的付出感動不已,而今學生人數僅剩20人,弱勢比例更占全校四分之三,少子化與偏鄉人口外移的問題可見一斑。雖有這些困難,但老師和部分小朋友就住在學校後方的宿舍,朝夕相處如同一個大家庭,支持部分家庭的功能。

迷你而溫馨的瑞峰國小坐擁山景,校長和主任領著克蘭詩志工團與喜憨兒童軍團細細解說校園獨特的角落與鄉土教育的情懷,足見學校辦學的用心;小朋友的迎賓街舞表演讓志工團歡呼不斷,更有克蘭詩大姐姐大方一起跳舞,展現了彼此的熱情。志工夥伴特地準備比手畫腳的活動,大姐姐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一下扮演袋鼠,一下又化為無尾熊,憨兒星予、志光與舒晴與小朋友一起加入猜題遊戲,現場好不熱鬧!活動尾聲,愛心企業送上寓教於樂的桌遊作為小禮物,老師將會以這份心意做為教具,讓人體會老師教學的用心。

今天也有兩位學童與我們分享送愛心得,雖然簡短,但當聽到小朋友天真的說希望大哥哥、大姐姐能繼續做麵包給他們吃的時候,憨兒臉上浮現的自信笑容不言可喻。主任說:透過這次送愛活動,讓憨兒與偏鄉學童間建立愛的連結,除了讓小朋友學會珍惜來自各地的加油與鼓勵,也讓憨兒相信自己終究能手心向下,成為助人者,展現無限可能,一如校長所說,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人看見的。邀請您立即加入憨越部落,送愛NO.1-長期餐盒募集計劃,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實現夢想。

上一則 2017 Kyäni攜手喜憨兒送愛到大里 逛市集 支持憨兒與小農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