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獅子會捐送愛專車讓幸福轉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獅子會捐送愛專車讓幸福轉動

獅子會捐送愛專車讓幸福轉動

獅子會捐送愛專車讓幸福轉動

「老師,這個月我們要去哪所學校送餐盒給小朋友呢?」小祥是喜憨兒童軍團的一員,每到月初總是迫不及待的追著老師詢問出隊的行程。隨著『送愛到部落』服務的推動,童軍團每個月帶這大家的愛心深入山林,讓良善的種子能散落全台各地,種出希望的花朵。

然而十多年過去,無數次的跋山涉水,公務車上留下了歲月的斑斑印記、多次的修繕與保養不僅費用相當高昂,孩子們送愛出隊時的安全保障,才是老師們最大的擔心。

長期關懷弱勢團體、以慈善回饋社會公益的獅子會300-E1區,關注到憨兒童軍團出隊的需求,總監陳峰基特別號召獅友們一同響應公益,捐贈一台七人座休旅車做為喜憨兒童軍團的送愛專車。提供更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讓憨兒在完善的工作訓練之外,也能擁有更多回饋社會、為弱勢族群服務的機會,發揮出自我最大的可能性。2017/10/28在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的見證下舉辦贈車儀式,由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代表受贈。

每次的送愛出隊都是最珍貴的生命體驗,不僅讓憨兒實踐童軍「反哺」的精神、增加人際互動的機會,也使偏鄉學童學習尊重不一樣的個體、勇敢面對困難的精神,將生命中種種不可能化為可能!感謝獅子會300-E1區響應送愛到部落計劃,與我們一起攜手累積愛的里程數,轉動每份幸福與感動!

上一則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憨兒成功就業回娘家展示新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