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吼牛排七年有愛,公益活動開跑嘍!!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吼牛排七年有愛,公益活動開跑嘍!!

吼牛排七年有愛,公益活動開跑嘍!!

吼牛排七年有愛,公益活動開跑嘍!!

全台首家大盎司牛排專賣店:吼牛排,特別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七週年慶公益活動,以拋磚引玉的精神出發,期待能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凝聚在一起,共同重視憨兒家庭雙老的問題,讓即將來襲的寒冬注入一股愛的暖流。

此次吼牛排不僅以活動支持,更在活動開跑前夕,由吼牛排執行長陳劍武親自率領總公司一級主管與各分店店長,至庇護工場擔任志工,陪伴喜憨兒們一同工作。

憨兒小智知道今天有志工大哥哥大姐姐要來,午餐時間很乖的將阿嬷為他準備的便當吃光光沒有挑食,還笑著跟就服員小蝶姐姐說:「要吃光光才有力氣跟大哥哥一起工作,還要拍照片給阿婆看喔!」

大家捲起袖子戴上口罩、手套與頭、腳的防塵套,與孩子們肩並肩站一起工作,雖然忙碌,但互動過程笑聲不斷,陳劍武執行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公益活動,能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心智障礙者家庭的重視。」

活動自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每筆消費不限金額皆提撥10元支持喜憨兒基金會「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畫」,吼牛排還特別加碼,贈送喜憨兒笑臉手工餅乾,讓顧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參與公益,助憨兒家庭一臂之力。

上一則 戴資穎公益悠遊卡提撥捐款獻愛心 佳音合唱團歌聲傳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