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佳音合唱團歌聲傳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佳音合唱團歌聲傳愛

佳音合唱團歌聲傳愛

佳音合唱團歌聲傳愛

財團法人佳音教育基金會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今年11月透過「佳音合唱團2017慈善音樂會」,與現場聽眾共同捐助喜憨兒10萬元,投入送愛到部落計畫,支持憨兒工作訓練及關懷偏鄉學童,一份愛心兩份感動為冬日送來暖暖的幸福。

佳音合唱團成立於1975年,已有30於年的歷史,不僅於國內外屢獲佳評,更經常慈善演出,支持公益不遺餘力。佳音教育基金會長年舉辦慈善音樂會,透過美麗溫暖的音樂回饋社會,寓教於樂、廣惠眾人。今年是佳音教育基金會第二度牽起喜憨兒的手,感謝佳音為愛而唱,讓憨兒與偏鄉學童們一起在溫暖悠揚的歌聲中站穩腳步,勇敢朝向夢想前進。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執行8年來已將472,585份的餐盒,配送至全台769所偏鄉及部落小學鼓勵學童們。憨兒將收到的每一份愛,化成實際的努力,用心透過豐盛的餐盒將愛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邀請您一同來支持送愛計畫,讓幸福的天籟遍及每一個角落。

上一則 吼牛排七年有愛,公益活動開跑嘍!! 和民用行動支持憨兒終生照顧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