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爸爸去哪兒 樂助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爸爸去哪兒 樂助喜憨兒

爸爸去哪兒 樂助喜憨兒

引起超高討論度的實境節目-中天電視台《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公益活動歡樂開跑,即日起至3月27日邀請大家至全台萊爾富Life ET機台捐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即可獲得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獨家限量便條紙一組(2入)哦!

看吳尊、陳小春、劉畊宏等5組大明星父子(女)檔在歡樂溫馨的情節裡,共同面對挑戰、一起勇敢,也邀請大家樂助憨兒一起來!

操作方式:Life-ET多媒體資訊機台→【代收繳款】→【愛心捐款】→【喜憨兒基金會】→輸入金額→輸入電話→列印條碼單據→櫃台繳費。

※全台萊爾富門市查詢 http://goo.gl/esSiJX
※紀念品由喜憨兒基金會寄出,樣式隨機,送完為止。
※機台捐款請輸入聯絡電話,將由專人進行聯繫收據事宜。

上一則 雙重好禮,雙倍祝福 大潤發助憨兒從團隊中成長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