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扶輪社夥伴結集贈愛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扶輪社夥伴結集贈愛心

扶輪社夥伴結集贈愛心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專案,秉持著自立利他的初衷,一路走來有許多愛心好夥伴們支持,其中經常見到的就是熱心公益的扶輪社夥伴們。這一次,羅馬扶輪社的好友們特別邀請喜憨兒參與例會,與社友們分享送愛專案的精神與成果,邀請大家一同了解憨兒們與偏鄉孩童的需求。

羅馬扶輪社長期關懷台東忠孝國小,除了學童物資的資助外,更大力鼓勵學校的體育學習、棒球隊等,對偏鄉小學付出許多的心力。在得知喜憨兒送愛到部落的計畫中也與忠孝國小合作,立即表示支持。更力邀吉林扶輪社與中央扶輪社共襄盛舉,一同響應送愛計畫。讓愛的能量散發得更遠更溫暖!

喜憨兒長期關懷照顧心智障礙朋友的自立與需求,更努力將憨兒們的幸福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送愛專案就是具體理想的實現,一份愛心兩份感動,把憨兒們自立的精神與成果分送到偏遠學童手中,相信先天生理或環境的缺乏是能夠跨越的障礙,讓夢想對每一個人都成為可以實現的願望。

上一則 哈林領軍齊跳猴喜翻健康操 號召大眾支持2... 采盟歲末加倍守護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