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幸福客庄 送愛暖吉東

這天,喜憨兒童軍團帶著餐盒來到美濃吉東國小。因為久違的出隊,憨兒童軍團特別保留充裕的時間補足一天的元氣,也提早到學校熟悉環境與場地布置,因為知道社會大眾對憨兒與偏鄉學童的疼惜,憨兒一字一句努力練習,要讓學童除了吃到營養美味的麵包外,更能利用這次機會熟悉喜憨兒基金會與心智障礙者的工作和生活,盼望自己的用心能被認可。

活動前的空檔,主任化身為導覽員,領著童軍團成員參觀美麗的校園,樓梯間是藝術家創作的美麗壁畫,憨兒小玲、小亨忍不住多駐足,要求多拍幾張照片;吉東校園與山巒融為一體,美麗的景致讓人欣羨!恰巧碰到扯鈴社練習,讓憨兒阿祥大感興趣,學校特別請小朋友親身指導童軍團成員,拉近彼此距離,經過幾次練習,憨兒小玲與阿祥都順利讓扯鈴在細繩上流轉,成就感讓他們直呼好玩!此外,主任也送上學童自製的沙包,透過沙包遊戲能提高視知覺能力,憨兒們獲得如此用心的小禮物,開心的表情完全遮掩不住呢!

緊接著活動由舞蹈社拉開序曲,一首〈我們的家園〉不只展現客庄的生活情調,美妙的旋律搭配孩子的肢體展現及主任的細細解說,讓人感染歌曲歡樂的氛圍,音樂中有小鳥和小羊的叫聲,把大自然旋律融入其中,可見美濃生態豐富、與小動物在田園中和諧生活。

透過親送餐盒的活動,增加憨兒與外界的連結與互動,在活動結束後,許多孩子主動前來擁抱憨兒,給予支持的力量,彼此打氣讓兩顆心更貼近,擁抱的溫暖和您的關懷讓喜憨兒和偏鄉學童走在人生未來的道路更有力量、更加堅強。

邀請您立即加入憨越部落,送愛NO.1-長期餐盒募集計劃,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實現夢想。

上一則 從心做出好味道,喜憨兒創作料理,新菜上市... 獅子會捐送愛專車讓幸福轉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