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Sefun café桃園市政店開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Sefun café桃園市政店開幕

Sefun café桃園市政店開幕

Sefun café桃園市政店開幕

Sefun café桃園市政店開幕

桃園市政府與勞動局團隊攜手喜憨兒基金會在桃園成立第一家庇護商店於2月5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由桃園市政府吉祥物「有頭鹿」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吉祥物「喜兒」熱鬧迎賓,可愛的有頭鹿與喜兒站在桃園市政府一樓大廳與賓客互動、留影,超高人氣吸睛度百分百!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桃園市府工作站提供6個庇護性就業機會,讓心智障礙者有多元的工作訓練,學習不同職種,更將輔導考取門市與烘焙丙級證照,讓心智障礙者的職涯規畫更專業更完整。」

前庇護商店的憨兒小薇再重回熟悉的工作環境,面對新的學習與挑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跟著就服員姐姐包裝麵包、整理吧台,每一步都是新的學習,接下來還要學習認識菜單、調製飲料,這一切對於小薇而言,不僅僅是一份工作,更是翻轉生命的開頭。

原庇護商店的6名員工,也在勞動局輔導之下,全數獲得留任外,還會另增聘1名保障身障者工作機會。市府也積極協助身障者就業及庇護商店設立,讓身心障礙朋友能夠取得經濟所需並找回自我信心。

喜憨兒桃園庇護商店營業時間為上午7點半至下午5點半,開幕有促銷活動,提供市府員工及洽公民眾各式飲品、餐盒訂購、各式節慶禮品及輕熟食服務。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消費滿100元送100元抵用券,至27日另有加碼活動,每日來電消費前10名,還可現場抽好禮、加10元多1杯。

上一則 喜憨兒各區門市年節營業公告 愛無限 好運無限~百元公益Go Go G...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