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年度公演「我知道我是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年度公演「我知道我是誰」

喜憨兒年度公演「我知道我是誰」

喜憨兒年度公演「我知道我是誰」

喜憨兒年度公演「我知道我是誰」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活動,將在3月31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以及4月18日台北親子劇場陸續登場。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我知道我是誰」,樂團也利用鍾琴做出新挑戰,要讓觀眾耳目一新。記者會中,飾演兔子的力維、鸚鵡的星皓、還有黃鼠狼的諺泯,現場帶來一段劇情帶動氣氛。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愛心企業丞燕國際李嘉瑞總經理以及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經理也親自出席,支持喜憨兒推動藝術療育與公演活動。

在市府smile咖啡坊工作的小瑀,加入樂團已8個年頭,看著神情專注,右手靈活敲打鐘琴的小瑀,很難想像初來的他,對樂器可是一竅不通,個性害羞且沒有自信,送餐點的工作也一直是他的罩門。透過樂團訓練除了讓小瑀從三角鐵、玲鼓、小鼓、高低音鼓一路到現在的鐘琴都會演奏,更重要的突破,是小瑀從音樂表演中獲得成就感並加強了自信心,現在的小瑀不再害羞與怕生,目前可是smile 咖啡坊的黃金送餐員呢。

關心憨兒藝術療育的丞燕國際李嘉瑞總經理南下到場表達支持,李總經理表示:「丞燕今年特別捐款65萬元投入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的製作經費中,希望透過舞台演出來展現平日鍛鍊的成果,除了增進社會大眾對心智障礙者的認識與了解,憨兒舉手投足之中所展現出的自信魅力,更是令人感動萬分!」

連續五年力挺憨兒公演活動的聯邦銀行涂洪茂副總經理也說明:「聯邦銀行這幾年來持續贊助喜憨兒劇樂團公演,透過藝術療育的過程,讓憨兒們培養對於音樂與肢體協調的發展;今年,聯邦銀行認購1000張公演票券,並邀請銀行的貴賓及公益弱勢團體參與支持,同時購買3000份喜憨兒庇護工場所生產的點心餐盒,送給所有到現場支持這個公益饗宴的貴賓與志工朋友,也預祝高雄、台北四場演出活動順利成功。」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也表示:「今年喜憨兒劇團第15部作品『我知道我是誰』,敘述主角在找尋自我的過程中,發生許多逗趣的互動與意想不到的發展。四大動物家族與貓頭鷹爺爺,為了獲得肯定與認同,分別展現自我特質與優勢。同時這次的演出,挑戰了音樂劇式的群戲,搭配著音樂與歌聲,呈現出彷彿迪士尼遊樂園般的開場秀,歡迎大家買票進場欣賞。」喜憨兒劇樂團年度公演活動,購票請洽(07)7266-096 #84 夏社工。4月18日台北場請洽(02)2345-5812#56史社工。

上一則 愛無限 好運無限~百元公益Go Go G... 送愛需要你“銅”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