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三陽工業愛轉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三陽工業愛轉動

三陽工業愛轉動

三陽工業愛轉動

喜憨兒基金會「旺旺好運來 2018愛憨兒百元公益Go Go Go ! 」公益募款活動由三陽工業贊助特獎─SYM新迪爵125機車乙台,希望透過行動支持,號召大眾參與。而這樣的美好開端,延續醞釀出美好的果實,三陽工業除贊助獎項外,更邀請喜憨兒在兒童節前夕,到三陽工業工廠參觀,並全額贊助一日遊交通與餐費,總務部陳士賢經理在說到「三陽推動公益不遺餘力,除了捐贈獎品外,也同步在SYM官方粉絲頁宣傳此次捐款活動,將粉絲人氣引導至喜憨兒官網,力邀更多粉絲朋友以行動力挺,參與捐款百元抽大獎公益活動。」

「哇!摩托車也可以坐纜車耶~!!」一台一台摩托車在工廠產線上方坐著纜車,依序進入下一個加工站,憨兒小綺睜大眼睛驚呼道。負責接待的機械二課曾國文課長,帶領憨兒們走入偌大的工廠,貼心的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向二十位大小憨兒們介紹生產製程,從最初期的引擎零件、中段的車體結構、終端的出廠檢測、完成車立體倉儲,詳細的說明全部流程,讓憨兒們能了解SYM三陽機車生產製程。

在參訪前一週,憨兒們知道有一日遊的活動,更開心的共同討論並決議要到新豐紅毛港散步,對憨兒來說,參觀大型工廠以及自主一日遊的活動,是很難得的機會,在這過程中,能幫助他們自主思考規劃選擇、練習表達,更能融入一般社會。

上一則 喜憨兒台北麵膳坊 營業公告 喜憨兒光復烘培屋 銅板價 童年好滋味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