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襄盛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襄盛舉

第一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明日亞洲」,喜憨兒基金會很榮幸與社企流、行政院、臺中市政府、及以立國際服務共同主辦,並由星展銀行(台灣)、中華電信、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及台數科集團共同策動。為期兩天的會議邀請到來自 15 國、超過 30 位國際講者,分享與呈現社會企業的多元樣貌,共論明日亞洲社企的各種可能性與方向。

基金會23年來致力於「為心智障礙者開創生命的尊嚴與生存的喜悅」而努力;從烘焙出發,開拓以服務憨兒為目的事業營運,體現社會企業提供社會問題解方的精神。如蕭淑珍董事長在研討會中與大家分享的「創立企業並不難,如何永續才是挑戰」,喜憨兒除了築夢踏實之外,更不斷創新前進,每年舉行社企研討會與各界分享交流。今年也不例外,喜憨兒的大家長蘇國禎執行董事與蕭淑珍董事長分別在「弱勢賦權」講題與「跨界論壇」中與大家交流分享喜憨兒的經驗,一同朝共好的明日邁進。

媒體報導如下:
亞太社企高峰會 綠色商機 用故事征服你的心
2018-05-07

亞太社企高峰會 綠色商機 用故事征服你的心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昨天第二日,邀請行政院政委唐鳳(右三)與蘇格蘭社區事業執行長傑瑞希金斯(右二)等人與會。
聯合報 記者章凱閎/攝影


亞太社企高峰會 綠色商機 用故事征服你的心
社企語錄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製表/章凱閎(聯合報)

生產一條牛仔褲 省水六千公升
全球第一個環境友善牛仔褲品牌「Limit Jeans」,將於今年底在英國上市。創辦人里德帕傑(Reed Paget)以帆布取代棉花,將翻轉世界第二大汙染行業紡織業;估計每生產一條「Limit Jeans」,可省下六千公升的水...(更多詳細的內容)

唐鳳:社企入法 公益使命不跳票
去年底,行政院公布公司法修正草案,將「社會企業」入法。行政院政委唐鳳昨於亞太社企高峰會「明日亞洲」座談說,本次修法意在讓社企與新創公司,「完備所有,從初創到A輪融資所需的法律工具。」...(更多詳細的內容)

上一則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用G點支持,給憨兒一雙翅膀,熊寶加碼贈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