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暐順營造陪憨兒走更遠的路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暐順營造陪憨兒走更遠的路

暐順營造陪憨兒走更遠的路

暐順營造陪憨兒走更遠的路

深耕台灣的暐順營造關懷社會福利,長期協助喜憨兒基金會的各項服務計劃推展,不僅於公司成立35年週年公益餐會中捐贈服務交通車一台,更號召友好企業共同響應,加碼募得超過70萬元善款,全數投入障礙者照顧服務與偏鄉個案管理服務之中,幫助憨兒家庭走的更遠。

研究顯示,憨兒在35歲起就面臨提早老化的挑戰,而父母也得面對自身衰老以致照顧上力不從心的困境。為減輕憨兒家庭的辛勞,喜憨兒基金會在高雄成立全日型照顧中心「天鵝堡」,希望能夠減緩老憨兒失能的速度、也提供家庭支持不足的障礙者入住,開始老、退化的憨兒除了生活功能漸漸下降、慢性疾病也隨之而來,需要持續的醫療支持。有鑑於此,暐順營造林清和董事長伉儷特別捐贈服務交通車一台,除了協助憨兒就醫需求外,更投入東區障礙者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協助基金會從點線面全方位關懷障礙者及其家庭的照顧需求。

捐贈儀式4/20於暐順營造35週年公益餐會中舉辦,林董事長親自將車鑰匙交付予基金會,由公共事務處胡玉芳處長代表接受,也象徵愛心企業挹注滿滿的勇氣與祝福;席間林董事長特別提出永續支持服務的想法,特別登高一呼,邀請現場企業夥伴共同響應憨兒家庭照顧服務,加碼募得超過70萬元善款,充份體現良善企業看待社會責任的角度長遠且宏觀,將關懷的溫度長駐憨兒心田。

上一則 鏡客眼鏡百元提撥捐 幫助憨兒送愛不停歇 檸願為你~以愛烘焙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