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一年一度母親節是孩子們最想向母親表達愛意的節日,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也藉由這個溫馨的節日,邀請社會大眾與企業夥伴一同實現偏鄉學童的願望,讓甜蜜的好滋味融化在媽媽的口中,成為一家人溫暖的記憶。今年母親節,喜憨兒基金會共募得了4,325顆蛋糕,並將這份溫暖送至屏東縣48所部落及偏鄉小學,傳遞社會大眾的關懷與鼓勵,用愛滋養了無數個偏鄉與憨兒家庭。

5月9日這天,我們領著愛心企業綠加利公司,一同前往屏東林邊的崎峰國小。九年前八八風災侵襲重創,造成許多災民生活陷入困境,雖然九年後環境已重建,可是居民的生活並沒有改善,由於林邊地理位置並不遠,「不山不市」讓他們時常被忽略。不過崎峰國小有一群認真為學童辦學、籌措資源的師長,且身為海的子民,校長總是時刻提醒著學童要懷著如大海般的胸襟。

長期致力公益、支持喜憨兒產品的好夥伴綠加利公司,今年由松延光泰總經理帶領夥伴們,跟著喜憨兒童軍團送愛到崎峰國小。總經理松延光泰也勉勵學童需持續努力,用幸福的心去執行每件事並常保感恩的心。憨兒童軍團捎來社會各界的鼓勵,在他們心中埋下一顆種子,在成長過程萌芽茁壯,成為翻轉人生的力量。

每年全台約有800多所偏鄉小學,超過8萬名學童在物資相對缺乏的環境中成長,需要更多朋友一同關注送愛計畫,邀請您加入長期餐盒募集計劃,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實現夢想。也期待更多企業夥伴公益的投注,讓我們能將愛傳得更遠、種得更深。

❤ 邀請大家接力 響應愛心餐盒長期募集計劃 

上一則 粽夏情意濃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襄盛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