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當明愛碰上天鵝堡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當明愛碰上天鵝堡

當明愛碰上天鵝堡

當明愛碰上天鵝堡

明愛樂群學校主要是為需要特殊教育的中度智障和自閉症學童及其家庭提供整全的服務。今年5月18日,一群從香港明愛樂群學校的學生,由郭校長親自帶隊,包含學生16名,一行人浩浩蕩蕩造訪喜憨兒天鵝堡。校長已是二度造訪,幾個月之前校長曾與幾位老師先來勘查,就是為了促成讓憨兒們互訪的機會。

明愛樂群學校的用心,細微處處可見,除了帶著家長與老師隨行,還設計活動讓明愛的學生與天鵝堡的服務對象親密互動。《彩紅傘》上下擺動,氣球隨著七彩帆布忽左忽右飄動,大家綻放出燦爛的笑容;《飛氈》最是考驗默契的遊戲,七手八腳地防止汽球落地,各個角落的笑聲此起彼落;《一指傳樽》讓不熟悉你我的服務對象,一整組人為了平衡將氣球花招百出;《環遊世界》的紙圈,對肢體不便的服務對象吃足苦頭,但是隊員之間的互助,讓來自不同背景的服務對象加深朋友之間的情感。

提供心智障礙者有愛、有家、有朋友,感受人性尊嚴及一般化的人際互動,就社會學的觀點而言,友情的支持型態是做為建構自我認同的重要支援體系,對個人生活的價值也具有提升的作用。

上一則 網軍點點兵,線上遊戲解任務捐點數!! 閒情好食光~一起輕旅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