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點點紅利化愛心 力挺憨兒缺你不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點點紅利化愛心 力挺憨兒缺你不行

點點紅利化愛心 力挺憨兒缺你不行

你知道嗎?信用卡的刷卡紅利積點不僅能兌換商品或服務,還能化作實質公益行動為憨兒加油打氣呢!根據報導指出,有近4成信用卡持卡人未兌換刷卡紅利,而這些消失的紅利點數,若能夠即時投入於憨兒的培力與照顧服務之中,將能為全台憨兒家庭注入滿滿的關懷力量。

喜憨兒邀請您一起響應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即日起,只要您持有以下銀行信用卡:花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渣打銀行、台新銀行、彰化銀行與新光銀行。即能以所累積的紅利進行公益捐點,所捐出的點數將全數轉化為捐款,挹注於喜憨兒工作訓練與照顧計畫之中,力挺更多憨兒找到自力更生的明天,讓生命更溫暖,讓夢想更實現。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3年來,以憨兒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願景,每年服務超過2,000位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持續的工作訓練,更致力於健康生活與安心照顧。在愛的道路上,邀請您一起併肩同行,發揮個人影響力,讓小小點數帶來翻轉生命的力量!

更多紅利捐資訊

上一則 BE LOVED 讓愛傳出去 愛的行動用心感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