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愛的行動用心感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愛的行動用心感動

愛的行動用心感動

愛的行動用心感動

喜憨兒23年來不間斷地為憨兒自立和社會融入而努力。從提供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設立工作場域、到媒合企業工作,基金會為憨兒開拓更寬廣的道路,願他們能走得更穩更遠。一路上,最大的助力是公益夥伴們的鼓勵,與提攜接手的支持。

在台深耕超過40年的國際保險經紀人AON,長期帶領同仁付出愛心、致力公益,今年再次由董事長親自領軍,分批到喜憨兒的工坊及庇護工場陪伴與協助憨兒們,並提出長期公益合作的構想,支持憨兒們工作不遺餘力。

喜憨兒的自力更生,每年超過7萬人次的相關就業服務,邀請大家一同牽手為憨兒築夢!

上一則 點點紅利化愛心 力挺憨兒缺你不行 高雄尚禮新品上市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