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Fossil有愛 憨喜同樂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Fossil有愛 憨喜同樂趣

Fossil有愛 憨喜同樂趣

Fossil有愛 憨喜同樂趣

「大家坐好,小火車準備出發囉!」隨著飄揚在空中的嘟嘟聲,這一刻,每個人都像是列車長,準備帶領著大夥兒探索前方的未知世界!天鵝堡7月份的二場社區適應活動,來到了橋頭的十鼓文化園區,而憨兒們滿心期待的,還有著愛心企業志工們的暖心陪伴!

長期關注喜憨兒的時尚品牌Fossil,今年不僅贊助天鵝堡社區適應活動經費,同時號召員工擔任志工,發起以行動陪伴憨兒的活動!過程中,企業端細心留意到隨著憨兒年齡的增長與肢體功能的退化,許多憨兒們外出常需要輪椅代步,以減緩長時間行走所造成的不適。因此在活動的規劃上,除觀賞具有特色的水鼓表演外,更針對憨兒的狀態安排簡單的擊鼓體驗,以訓練憨兒的肢體協調、肌肉力道運用,加入合奏練習來學習的團體協作,最後透過小火車體驗與有趣的團康活動,幫助憨兒走入、融入人群。

基金會在長期持續的照顧需求支持外,也透過輔導憨兒的自主會議舉辦每月的社區適應活動,讓平日較少機會參與戶外活動的心智障礙者,學習提議、規劃並投票,表決出活動的時間與地點及用餐方式。特別感謝Fossil對喜憨兒方方面面的支持,幫助心智障礙者提升生活自理、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邀請您一起支持喜憨兒安心照顧服務,讓憨兒向未來跨出的每一步,不僅有著學不完的新鮮事,還有愛與關懷的陪伴。

力挺憨兒我也行:https://www.c-are-us.org.tw/mobile/fundraising/130

上一則 喜歡你咖啡鳳山市府店 店內改裝公告 王老吉招待憨兒啖美食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