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王老吉招待憨兒啖美食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王老吉招待憨兒啖美食

王老吉招待憨兒啖美食

王老吉招待憨兒啖美食

百年涼茶王老吉手搖飲-1828王老吉涼水舖,積極投入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於7月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舉辦乾爹吉祥宴,提供10桌公益席,喜憨兒也受邀前往,主辦單位貼心安排與招待,讓參與的憨兒及家人們大啖美食外,還擁獎而歸,度過豐盛的週末夜晚。

以愛與關懷化解障礙,啟發憨兒的潛能回歸社會主流,為心智障礙者改造生命。一直是喜憨兒成立以來最深切的願望與努力。感謝熱心公益的企業與社會大眾支持,令成就憨兒生命的尊嚴與喜悅不再遙不可及,大家一同創造更友善與融合的幸福社會。

上一則 Fossil有愛 憨喜同樂趣 喜憨兒Sefun Café台南市府店開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