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以旺投心力 玩藝術作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以旺投心力 玩藝術作公益

以旺投心力 玩藝術作公益

以旺投心力 玩藝術作公益

「每次帶著憨兒們作畫,就覺得每一個都是天才藝術家」喜憨兒的社工老師們每每驚嘆不已的跟大家分享。的確,憨兒們的才能總在讓人驚喜的地方展露出來,唯有我們陪著他們慢慢走、細細看,才能不錯過那迷人的光彩。

創立於1984年的台灣傢飾優質品牌YVONNE COLLECTION以旺傢飾,長期透過創意與品味支持公益。今年以旺創意團隊特別攜手喜憨兒,由設計師們帶領憨兒一同玩藝術,創作公益年曆。

那天,當以旺設計團隊迅速以可愛的傢飾產品佈置出露營場景時,此起彼落的驚嘆、讚美與發問從憨兒們嘴裡不斷地跳出來,「啊!這是小豬、還有帳棚耶~」、「我知道這是山豬、這是粉紅豬…」,憨兒們的好奇、興奮不言而喻。當他們拿到色筆和圖畫紙之後,立刻一個個畢卡索、雷諾瓦、莫內、梵谷都跑了出來,大家一張畫不夠、還要兩張、三張,憨兒們的創作力、繪畫功力都令專業的以旺設計師們讚嘆不已。一旁的社工員、教保老師們驕傲地說「看看我們憨兒們多厲害,可不是普通的有藝術細胞喔」。沒錯,只要我們願意耐心地陪伴、給予憨兒們機會,憨兒們從不讓我們失望。感謝以旺傢飾不僅有創意、更有心意,用愛為憨兒創造了一個開心豐富的午後。

邀請您與喜憨兒一同實現「安心照顧計畫」,為憨兒打造一個更友善、更安心的世界,因為有愛~世界更美!

上一則 三民巷弄長照站試營運期間免費(含餐點),... 畢書盡支持公益 呼籲認購憨兒中秋禮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