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味美、心更美 創義麵面面俱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味美、心更美 創義麵面面俱到

味美、心更美 創義麵面面俱到

味美、心更美 創義麵面面俱到

「簡單的、重覆的做,結果會變得很不簡單」,這是喜憨兒23年來陪伴著心智障礙朋友們學到最棒的事情之一。庇護工場內每一位努力的憨兒,用自己的力量堅持著喜歡的工作、結交好朋友、學習自立。

成立於2007年的喜憨兒土城餐坊是一家義大利餐廳,內外場均聘用了許多位憨兒,有得過獎的憨兒小師傅、一路陪伴土城店成長的元老級憨兒服務生、更有年輕資淺的的新鮮人。在這裡每一位憨兒都有機會在老師的陪伴下學習與進步,「這裡像一個大家庭,同事們相處都很開心,也能跟老師、師傅學到很多,希望能永遠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工作」內場的小師傅阿志熱切地表達他的願望。是的,喜憨兒庇護工場就是為憨兒打造一個友善的工作與學習場域,讓他們能有工作、有朋友、圓夢想。

今年8月,麵好吃、服務貼心、充滿創意的公益企業夥伴創義麵,特別邀請美食部落客4foodie一同參與【喜韓公益計畫】,不僅指定韓味麵款消費提撥捐,更親赴喜憨兒土城餐坊進行一日駐店活動,與憨兒交流。內場的主廚、外場的店長分別帶領土城餐坊夥伴們進行一整天的服務,創義麵帶來了6款他們熱銷的麵款,包括此次公益聯名來與大家交流。活動前不僅先讓土城夥伴試吃、了解口味,當日更陪伴著憨兒一同開心工作、快樂交朋友。「下次什麼時候再來玩?」當活動即將結束時,憨兒們異口同聲地詢問,一張張期盼的臉龐,讓我們不禁莞爾。感謝創義麵的夥伴願意走入庇護工場,走進憨兒們的世界為他們多開一扇窗,我們相信憨兒們也有機會跨過障礙,慢慢走進人群,拓展他們的世界!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為憨兒自立加油,讓夢想不再遙遠~

上一則 《King’s Raid – 王之逆襲》... 三民巷弄長照站試營運期間免費(含餐點),...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