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今年是送愛到部落計劃推動的第十年,充滿愛與祝福的故事,透過憨兒認真工作的雙手傳遞,在全台各地不斷上演,感謝您的熱情響應,與我們攜手再次創造生命的感動,2018年共為嘉義、臺南、臺東等215所偏鄉小學募得18,997盒愛心月餅,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月餅出爐,香氣瀰漫著專注與愛的氛圍,不僅為偏鄉孩童迎來美好的中秋,更為憨兒們帶來自立更生的無限希望。 

在庇護工場內,憨兒一步又一步認真地學著,一般人幾天就能熟悉的工作,有些憨兒們要花數周甚至是數個月才能學會。但他們沒有因此沮喪,反而更確實做好每個步驟,將這一份份鼓勵偏鄉孩童的中秋禮盒,慢慢地組裝起來。憨兒學習的速度不及一般人,但他們每天進步一點點,成果不見得遜色;喜憨兒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雖然不夠靈光,身體也還沒準備好,即便如此,他們仍有著無比的專注與堅持,用不斷的學習與付出,做出好吃的月餅!

今年中秋感謝全家、萊爾富、OK、中華郵政及博客來、pinkoi、創業家兄弟等電商平台的共同參與,以最友善的姿態,團聚社會大眾的愛心,實現了「及時行善」的可能,再次感謝每一位參與中秋送愛的朋友,一段美好的旅程,一定不會錯過的事,在月滿中秋的今天,幫助憨兒與偏鄉學童一起在愛中學習、在分享中成長。

詳細配送名單請見連結,送愛需要持續的力量,在此也邀請您一同加入喜憨兒 愛的旅程-長期餐盒募集計畫,成為憨兒與偏鄉學童的希望,幫助學童在課堂中快樂學習,也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實現夢想。

上一則 謝謝您 喜憨兒 謝謝您 潮牌獻愛心 公益正流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