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IHG全球集氣,憨兒培力勇敢自信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IHG全球集氣,憨兒培力勇敢自信

IHG全球集氣,憨兒培力勇敢自信

洲際酒店集團(IHG)在布局台灣市場的同時,特別關注在地弱勢的扶助工作,不僅捐款支持喜憨兒就業培力計劃,更率先在中秋時節投入志工創價服務,未來也將結合集團就業機會,為障礙者開拓職涯視野與生命體驗。

投入服務業的朋友都能體會,無論在門市端、烘焙業與中餐烹調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於智能障礙者來說更是如此。喜憨兒基金會提供完善的支持與訓練,同時建構一個安全的工作場域,由社工人員與業界導師協力輔助憨兒專業技能,為多重障礙的孩子簡化複雜的作業流程,透過個別化、差異化的實務訓練及輔具設計,補足職場中所缺欠的能力,同時進行就業媒合與考照課程,讓心智障礙者從「被服務者」成為「服務者」,用美味、純真與紮實的服務,提升心智障礙者社會參與的正面價值。

感謝洲際酒店集團響應心智障礙者的工作培力計劃,希冀訓練技能就像釣魚竿一樣,協助憨兒擁抱自力更生的能量,讓愛心公益成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樂助憨兒一臂之力。

上一則 粒粒皆幸福!采盟攜手憨兒 包米歡慶中秋 喜憨兒部分門市10/7起,營業時間調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