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2018安心照顧健康醫療研討會「駕馭科技─實現美好的自立生活」 熱烈報名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2018安心照顧健康醫療研討會「駕馭科技─實現美好的自立生活」 熱烈報名中!

喜憨兒基金會。2018安心照顧健康醫療研討會「駕馭科技─實現美好的自立生活」開始報名囉!

輔助科技被視為能夠減少環境中障礙的推動者,在支持障礙者福祉方面發揮著極為重要的作用,不僅能減輕照顧者的負擔,亦能提高障礙者的生活品質,協助障礙者成功參與社會,獨立生活,維持健康,減少對正式支持服務的需求,以及延遲進入機構護理的可能。

本次邀請到愛爾蘭、美國及國內的輔助科技專家學者來分享,國內外針對身心障礙輔助科技的應用與趨勢,希望透過科技的協助讓身心障礙者更能獨立、有尊嚴的生活!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09日(五) 08:30-17:3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臺南市大學路1號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活動網址:https://careus.kktix.cc/events/careusconference2018

上一則 LG送愛不間斷 志工伴憨兒手做烘焙溫暖飄... 台南工場暨故事館~歡迎預約參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