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潮牌獻愛心 公益正流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潮牌獻愛心 公益正流行

潮牌獻愛心 公益正流行

潮牌獻愛心 公益正流行

月圓人團圓,喜憨兒中秋不僅推禮盒更獻愛心,用月餅禮盒為偏鄉學童送上關懷與祝福。今年中秋送愛迎來一位特別的公益夥伴,成立於2006年的香港I.T集團旗下的潮流服裝品牌:CHOCOOLATE,特別於中秋佳節與喜憨兒攜手聯名限量設計中秋餅乾禮盒,帶領風潮做公益,為憨兒打氣、為偏鄉孩子獻愛心。

:CHOCOOLATE善長用休閒服飾結合街頭潮流,打造獨樹一格的個性單品,做公益也獨領風騷。不僅結合品牌特色與喜憨兒推出聯名禮盒,透過消費滿額贈與加價購的方式獻上愛心,更請到國民校草李玉璽擔任:CHOCOOLAT一日店長推動公益,將忠孝店當日所得捐出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與消費者攜手共好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活動當日:CHOCOOLAT邀請憨兒夥伴小芬共襄盛舉,與一日店長李玉璽暖心互動,親見偶像的小芬靦腆地獻上感謝狀、與偶像合影,並於活動後表示「像做夢一樣,今年中秋太開心了」。我們看見,愛與時尚完美地結合在:CHOCOOLAT,以設計風潮推動公益流行。

憨兒透過工作訓練學習自立,並將勇氣與希望分享給更多的人。感謝公益夥伴的支持,與喜憨兒一同匯集愛的河流,承載勇氣之船帶領憨兒與偏鄉學童,航向夢想的彼方。

上一則 中秋月光好溫暖-月餅募集成果發表 青年鮮食工坊溫暖您的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