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送愛到偏鄉 「電」力不中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送愛到偏鄉 「電」力不中斷

送愛到偏鄉  「電」力不中斷

送愛到偏鄉  「電」力不中斷

每年的中秋節是大家團圓的好日子,也是喜憨兒最忙碌、偏鄉學童最開心的時刻。我們從烘焙開始,為憨兒有工作、有朋友、圓夢想而努力。中秋節正是我們憨兒烘焙小師傅、門市夥伴們展現實力的舞台。

今年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支持「2018長期餐盒募集計畫」,訂購喜憨兒基金會中秋月餅禮盒及支持每月營養餐盒。9月13日由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李衍新處長帶領當地服務所員工、多位志工將喜憨兒月餅禮盒親自送至新北市烏來鄉福山國小贈予全校29位學童,讓全校學童充分感受到台電愛心帶來的溫暖,用美味的月餅為小朋友們提前送上中秋佳節的溫馨氣氛。

福山國小校長翁俊生也很感謝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及喜憨兒基金會,因為偏鄉學童的生活需要更多的關懷與照護,透過送愛到部落計畫在學習中得到更多的成長。

感謝台電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除了關懷偏鄉學童,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溫暖,訂購喜憨兒庇護工場烘製之餐盒,更可給予憨兒們自力更生的勇氣與信心。「一份餐盒,兩份愛心」透過此活動希望能邀請更多企業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以實際的行動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上一則 青年鮮食工坊溫暖您的心 憨兒烏克麗麗桃園市府慶中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