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基金會組團參與2018世界社會企業論壇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基金會組團參與2018世界社會企業論壇

 

喜憨兒基金會為增進國際能見度與傳播宣導力,自2014年開始參與「世界社會企業論壇」 (簡稱SEWF)。SEWF是全球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社企論壇,首屆於2008年在社企發源地愛丁堡舉辦,適逢論壇屆滿十周年,再度回到發源地愛丁堡舉行,格外有意義。

台灣今年由本會組團,廣邀各界參與共計72人,前往愛丁堡參加9/12-9/14為期三天的年會,是SEWF此次參與國人數排名第三,也展示台灣對社企參與的熱誠與積極性。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更獲邀擔任論壇主要講者之一。

本團團長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副團長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以及社企平台Impact Hub Taipei執行長陳昱築、立法委員余宛如等,也用心拍攝影片,分享參與年會的心得。

上一則 大同3C愛心不間斷 攜手送愛至崁腳 喜憨兒樂齡餐食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