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慶啟文師傅 榮獲麵包競賽冠軍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慶啟文師傅 榮獲麵包競賽冠軍

喜慶啟文師傅 榮獲麵包競賽冠軍

喜慶啟文師傅 榮獲麵包競賽冠軍

「技藝超群、作品主客觀分數皆符合題意,工作節奏流暢、井然有序,清潔衛生皆有職場水平之上,三項作品皆能完美呈現。」

這是喜憨兒光復門市麵包師傅沈啟文,在今年第15屆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首屆麵包製作職類技能競賽奪冠時,評審委員給予他的評語。

啟文在喜憨兒庇護工場從庇護員工開始做起,也是光復門市的元老級烘焙夥伴,現已是喜憨兒一般聘僱員工,也是光復店主要的烘焙師傅,帶領著其他庇護夥伴們。今年是啟文首次參與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技巧熟練又認真練習的他果然一舉奪冠,成為首屆麵包製作職類技能冠軍。開心卻靦腆的啟文謙虛地感謝大家對他的協助與鼓勵,不僅光復門市的夥伴、基金會上上下下無不為啟文感到驕傲。

一面品嘗著啟文的冠軍麵包,就服員小雷一面與大家分享著啟文的努力過程: 「在接到競賽麵包題目後,啟文就積極地與就服員及指導光復門市的布列德師傅們討論,加上自己不斷的嘗試找到最佳的手法、流程,就為了不僅達到標準規格、更希望烤出最漂亮的色澤、編出最漂亮的辮子麵包!」更值得一提的是啟文從不吝將自己研究出的方法和小秘訣分享給將是競爭對手的門市夥伴,並鼓勵著大家。從就服員開心與驕傲的笑容中,我們看到基金會夥伴們一路陪伴憨兒成長的熱誠與用心。

每一位與我們並肩努力的夥伴們,都是憨兒成為自己的超級英雄的幕後推手,啟文得冠軍讓他不單成為自己與親友的驕傲,更鼓勵著所有憨兒及關懷他們的夥伴。因為我們在此一同透過攜手不懈的累積,沒有放棄的勇敢,再次確信陪伴憨兒創造生命的尊嚴與生存的喜悅,是一段幸福豐收的旅程。

上一則 生機好鍋台南店,鍋物肉盤雙倍升級活動! 喜憨兒新書出版!《今天也要認真過憨慢生活...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