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溫馨接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溫馨接送愛

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溫馨接送愛

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溫馨接送愛

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溫馨接送愛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和泰大金空調,連續5年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關懷憨兒自立與偏鄉學童。自103年起和泰大金不間斷付出愛心,累積送出超過1萬4千個餐盒、足跡遍布全台偏鄉小學。

和泰大金不僅持續透過愛心捐款支持、更付出時間與心力,每一年一定邀請同仁與喜憨兒一同赴偏鄉親自了解偏鄉學童的情況與需求。今年也不例外,由執行副總林鴻志率領同仁至新北市貢寮福連國小送愛心餐盒。這所濱海的迷你偏小雖然全校僅有10名學童,但林鴻志執行副總勉勵大家「有心就有力!」,偏小雖遠離繁華熱鬧的都市,但與大自然緊密連結的生活體驗遠超越都市小孩,小朋友們應將之化作豐富人生的養分。

送愛到部落計畫帶著憨兒與公益夥伴們踏上充滿溫情與勇氣的旅途,用愛串起大家真誠與善意的心,把祝福分享到彼此的生命中,點燃希望、讓夢想起跑。一份愛心餐盒成就憨兒的工作訓練讓心智障礙者與其家庭能有更多的支持,溫馨送到偏鄉學童手中的不僅是一份美味關懷,更是一場生命教育與交流的盛宴,而參與計畫的公益夥伴獲得的更是付出愛的豐盛幸福。邀請大家成為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的公益好朋友,一起成為幸福快遞友!

上一則 LAKING公益競標 歲末年終送暖伴憨... UUPON、HAPPY GO點數化愛心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