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克蘭詩獻愛不中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克蘭詩獻愛不中斷

克蘭詩獻愛不中斷

克蘭詩獻愛不中斷

2016年開始,美麗企業克蘭詩不僅幫助世界貧童,更深耕台灣與喜憨兒合作,響應送愛到部落計畫,帶著克蘭詩台灣的美麗夥伴們,將一份愛心化為多份感動,透過愛心餐盒支持憨兒工作訓練服務,並送愛至台灣偏鄉孩童手中。 

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克蘭詩台灣支持公益不間斷,帶著夥伴們持續深化關懷,連續三年透過捐款、捐禮品、參與送愛活動、及每年的FEED公益活動等方式支持喜憨兒、關懷偏鄉學童,實現企業的美麗承諾。每一次與喜憨兒送愛活動,克蘭詩夥伴熱烈響應,內部報名名額總是一掃而空。2018年底,克蘭詩總經理再次帶領夥伴們與憨兒一同送愛至宜蘭寒溪國小付出關懷。透過送愛活動,企業、基金會與學校連結成一個善的圓,讓愛的種子發芽與成長。當我們聽見小朋友對憨兒小禹說:哥哥你好棒喔!謝謝你們做好吃的餐盒給我們,下次我去台北喜憨兒門市找你玩,你要請我吃麵包喔! 我們看見透過送愛能,能突破天生的限制、環境的障礙,讓憨兒與偏鄉孩子們都有翻轉的機會,成為傳遞真善美的美麗蝴蝶!

感謝克蘭詩這樣堅持不放棄的公益夥伴們,與喜憨兒一同相信持續的耕耘一定可以種出美麗的果實。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支持心智障礙朋友與偏鄉學童,讓愛的正能量生生不息!

上一則 宅配通 公益配關懷 暖心鍋物新上市!!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