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宅配通 公益配關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宅配通 公益配關懷

宅配通 公益配關懷

12月是感恩的月份,公益夥伴宅配通特別在這個溫馨的月份,提供部分公益宅配服務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與喜憨兒一同將溫暖的關懷送到偏鄉孩子手中。

宅配通成立於2000年,是台灣第一家戶對戶的宅配服務公司,秉持著誠實、友善、快捷等企業精神提供專業服務。2018年特別與喜憨兒公益合作,為送愛到部落計畫提供部分的公益配送資源,讓偏鄉小朋友能在充滿感恩與溫馨的歲末收到憨兒們用心準備的愛心餐盒。同時,宅配通額外加碼,協助公益配送每年喜憨兒發起募集的節慶限定耶誕節禮盒,讓部分偏鄉小朋友也能透過耶誕造型餅乾增添歲末過節的歡樂和趣味。

送愛到部落計畫透過一份愛心餐盒,翻轉憨兒從資源需求者成為資源創造者,也將關懷送到偏鄉孩子手上,希望透過這樣善的分享串起一個善的循環,讓施與受不再是單行道而是雙向道,資源的分享與生命的交流同步,讓善意與希望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發芽。感謝宅配通送愛不辭辛勞與遙遠,有愛無礙讓公益快遞到每一個角落,用善意突破你我的心防。

上一則 采盟桃機公益起航,助憨兒累積生命哩程 克蘭詩獻愛不中斷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