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國泰航空愛心不間斷 支持喜憨兒義賣10週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國泰航空愛心不間斷 支持喜憨兒義賣10週年

國泰航空愛心不間斷 支持喜憨兒義賣10週年

國泰航空愛心不間斷 支持喜憨兒義賣10週年

國泰航空愛心不間斷 支持喜憨兒義賣10週年

友善的企業夥伴是喜憨兒一路走來非常大的助力,讓基金會的服務能夠持續不間斷,也讓我們產生更多的能力創造更多元的服務種類、服務更多的憨兒及其家庭。一向以優質服務與安全飛行的國泰航空公司,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秉持一貫服務的精神,向台灣在地公益團體長期給予友善的關懷與支持,是憨兒們的好朋友。

喜憨兒民生餐坊比鄰國泰航空公司,10年前與國泰航空相識結緣。友誼的種子發芽於2009年,國泰航空邀請喜憨兒民生餐坊至其公司舉行義賣,從此10年來持續不間斷的合作也從一開始的公司內部義賣,拓展到邀請同一棟大樓的鄰居與訪客們一同參與公益,儼然是喜憨兒的烘焙產品的。

喜憨兒長期致力於創造心智障礙者友善就業的環境,提供憨兒就業訓練、工作培力以及自立的機會,進一步成為憨兒家庭的支持力量。希望透過持續的教育和照顧,讓憨兒有工作、有朋友、融入社區生活。期待更多夥伴響應國泰航空的公益心,與我們一同為憨兒加油、一同盼望更友善的社會!

國泰航空vs.喜憨兒烘焙坊義賣10週年Facebook活動報導

上一則 【IG抽獎活動_得獎名單】勇敢即時愛 喜... 限時買3送1,超卡哇伊的17寶寶聯名餅乾...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