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萊爾富Hi-Life 一「銅」灌溉希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萊爾富Hi-Life 一「銅」灌溉希望

萊爾富Hi-Life 一「銅」灌溉希望

全台有超過八萬名弱勢學童,長期處在資源匱乏的環境裡。喜憨兒從2008年發起了「送愛到部落」餐盒募集活動,集結各界的愛心,由喜憨兒童軍團帶著各界的關愛,上山傳遞每一份溫暖。

萊爾富長期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透過節慶禮盒的銷售、Life-ET機台捐款等多元公益合作方式,支持憨兒工作訓練與偏鄉學童都追求幸福的勇氣與力量。即日起至7月16日止,萊爾富再次串聯全台1300家門市展開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萊爾富零錢捐計劃,您投下的每一塊零錢,既可以為憨兒帶來穩定且持續的工作訓練,更將這份支持化成一份份的餐盒深入偏鄉,成為部落學童課後的營養補給,快來與我們一銅灌溉希望,再現希望曙光。

Hi-Life萊爾富超商公益支持立即Go:

✪ 零錢捐贈箱:結帳櫃檯旁置有【送愛到部落】活動零錢捐贈箱,可直接將手邊零錢投入。

✪ 消費零錢捐:告知店員消費後的找零金要直接捐給喜憨兒,捐款明細及對象將登錄於發票上

✪ Life-ET小額捐:Life-ET多媒體資訊機台→【繳費/代收】→選擇【喜憨兒基金會】→【我要捐款】→閱讀【條款須知】→輸入捐款金額並選擇是否索取捐款收據→請挑選您的縣市別與區域→輸入收據資料→列印繳費單→持繳費單於超商櫃台繳費捐款。

✪ 電子發票捐:於結帳前告知店員電子發票捐,喜憨兒愛心碼「88432」

上一則 超商好朋友 公益召集令 寵愛媽咪~感謝有妳-竹北勝利店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