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超商好朋友 公益召集令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超商好朋友 公益召集令

超商好朋友 公益召集令

當小皓決定開始為了進入職場做準備,喜憨兒基金會將會安排憨兒們到小作所,進行一連串的訓練。為了幫助憨兒們能順利完成工作,與訓練手部精細度,老師們量身製作出幫助憨兒們快速上手的工作輔具,小皓也透過輔具的練習,慢慢的完成了身體乳的瓶身。不過,這也只是第一步的開始….

即日起至6/30,邀請您一起支持工作訓練計劃

不僅可以獲得限量感謝紀念品,亦可從連載故事中瞭解憨兒永不放棄的過程,陪伴憨兒開展精彩人生。

✦活動方式✦

►凡於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多媒體機台捐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單筆捐款500元以上,並將捐款完成收執聯拍照回傳於喜憨兒LINE@,獲得好友見面禮 『毛毛蟲悠遊卡』一張。 ( ※ 限一個LINE帳號贈送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亦可解碼憨兒奮鬥小故事一則_共連載三則。)

►活動期間單筆1500元以上或單筆500元以上三次則可獲得喜憨兒Sefun天真身體乳一瓶。

►活動期間 : 2019/4/1至2019/6/30止

►公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careus;或電07-7266096#37

四大超商機台捐款步驟方式
上一則 ►幸福領航 加碼活動得獎名單◄ 加碼抽郭... 萊爾富Hi-Life 一「銅」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