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訪問喜憨兒庇護工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訪問喜憨兒庇護工場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訪問喜憨兒庇護工場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訪問喜憨兒庇護工場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訪問喜憨兒庇護工場

我邦交國宏都拉斯共和國第一夫人葉安娜女士日前訪台,在國內推動醫療及社福計畫不遺餘力的她特別由外交部安排來訪喜憨兒基金會。當日在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陪同下,葉安娜女士及其公子葉南德茲先生一行人來到喜憨兒中和庇護工場參訪。基金會蘇國禎執行董事親自接待遠來的貴賓們,並由事業部薛怡平副總針對喜憨兒事業部門做詳盡的介紹。貴賓們在了解喜憨兒後,接著參觀庇護工場生產流程,品嘗由憨兒們所製作的蛋糕及餅乾。

由於庇護工場均已通過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因此所有貴賓進入庇護工場前皆需換裝、洗手,並進入風淋室將身上灰塵吹落,才能進入包裝區,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到美味安全的食物所設置的安全防護,葉安娜女士及所有貴賓不但全程配合,並給予基金會的嚴謹管理予以肯定。期間,最令葉安娜女士感興趣的是製作喜餅的模具,她好奇地詢問喜餅的由來、了解台灣的文化。貴賓們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位憨兒們各司其職的認真與專業、就服老師及工場內專業夥伴的耐心地指導,以及庇護工場友善、安全的工作環境。

感謝葉安娜女士一行貴賓來訪,讓我們有機會分享喜憨兒24年來如何推動台灣『心智障礙者』權益的經驗,並將基金會如何成為台灣社會企業重要典範的事業營運策略與邦交友人交流。希望透過彼此的分享,能讓台灣與友邦在推動

心智障礙者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的路上,走得更穩更遠。

上一則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第2個10年 郭雪芙率師... 送愛到雙春 體驗偏鄉遊學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