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在社會創新創業能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在社會創新創業能量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在社會創新創業能量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在社會創新創業能量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在社會創新創業能量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啟動亞洲」於 2019 年 5 月 11 日至 12 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2018 年,第一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以「明日亞洲」為主軸,開啟了亞太社會企業的對話與交流,並成功引起國內外關注。今年的高峰會,首度邀請社會企業世界論壇(SEWF)聯名舉辦,以「啟動亞洲」為主題,進一步累積多元協作的能量,啟動跨域合作的可能,也讓全世界看見臺灣「暖實力」。此次高峰會主要探討緊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 7 大議題,包括科技創新、海洋生態、氣候行動、循環經濟、社會增能、夥伴關係與企業社會創新,盼望透過跨國、跨域的研討座談,積極促進區域間的交流合作網絡。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指出:「本次峰會共邀請到來自 15 國的海外講者,致力與國際接軌。」她也鼓勵聽眾一同投入社會創新的行列:「與我們走在一起,你就能將夢想實現。」眾所矚目的主題演講分別邀請到獲選時代雜誌「30 歲以下世界改變推手」的馬拉拉基金會共同創辦人 Shiza Shahid,以及加拿大社會創新中心創辦人暨執行長Tonya Surman 來做發表。

除了精彩演講,更有集結全臺 60 家改變社會的好企業,並透過社企大聲公邀請社企分享理念,希望民眾能輕鬆認識更多社會企業及永續發展等重要理念,了解創新思維改善社會問題的實踐故事,並讓消費力更具有社會影響力。期待透過「啟動亞洲」高峰會的豐富系列活動,激發跨域、跨界、跨議題交流的火花,展現社會創新的多元可能,啟動亞太社企的潛在能量!

上一則 愛護地球~減塑做起 環貫綠加利與喜憨兒攜手送上母親節祝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