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環貫綠加利與喜憨兒攜手送上母親節祝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環貫綠加利與喜憨兒攜手送上母親節祝福

環貫綠加利與喜憨兒攜手送上母親節祝福

環貫綠加利與喜憨兒攜手送上母親節祝福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今年母親節喜憨兒共募集到5,596盒送愛蛋糕,送給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共85所偏鄉小學學童與母親甜蜜過節。長期致力公益、支持喜憨兒產品的環貫綠加利公司二度帶領志工夥伴參與喜憨兒母親節送愛到偏鄉活動,親手為學童獻上祝福。

為了讓偏鄉小朋友能與媽媽一同吃蛋糕歡度佳節,我們特別安排環貫綠加利夥伴趕在母親節前一同前往新竹縣關西鎮玉山國小。玉山國小張鎮昌校長帶領著全校師生熱情地歡迎我們。張校長分享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讓玉山國小的小朋友們都能學習憨兒大哥哥及大姐姐認真工作,努力生活的態度,進而勉勵小朋友時常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曾經幫助我們的人。今年環貫綠佳利的松延光泰董事長特地用心準備了『夢想』簡報與小朋友分享,鼓勵大家都需要擁有夢想,這樣才能朝著夢想邁進,不管是多小的一步,只要願意邁開腳步,就離夢想更近。松延光泰董事長分享結束後帶領愛心夥伴們親手將母親節蛋糕送到小朋友手上,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幫助憨兒與偏鄉學童一起在愛中學習、在分享中成長。

上一則 第二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圓滿落幕 啓動潛... 財團法人法第25條相關說明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