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美商凱康莉為愛加油不間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美商凱康莉為愛加油不間斷

美商凱康莉為愛加油不間斷

美商凱康莉為愛加油不間斷

愛心企業美商凱康莉連續三年與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偏鄉。今年,除了親自到宜蘭南澳武塔國小致贈愛心餐盒之外,也特地準備了互動遊戲、豐盛的禮物與小朋友同樂。

透過大自然啟發的凱康莉,努力用自然界的超級食物為健康帶來正面的影響,更不吝分享其珍貴的成果,持續帶領會員投身公益、付出關懷。送愛當天,宜蘭地區下著大雨,但仍澆不熄凱康莉夥伴們的熱情。活動由小朋友們唱著慶祝武塔國小50週年的泰雅族母語新校歌開啟序幕,接著凱康莉夥伴登場,分別組隊在大小朋友齊心協力合作下,熱鬧歡樂地透過遊戲連結起彼此的心。凱康莉夥伴除了與憨兒們一起親手將愛心餐盒送給小朋友外,更替每位小朋友及憨兒夥伴準備了貼心的禮物,大家左手拿著愛心餐盒,右手拿著禮物,無比興奮愉快地渡過一個美好的上午。

喜憨兒『從心出發 憨愛Go Far-長期餐盒募集計畫』協助憨兒順利踏入職場,勇敢逐夢,成為憨兒與偏鄉學童的希望。不僅讓憨兒有工作機會,同時透過好吃的麵包及餅乾為偏鄉學童送上關懷。誠摯邀請您與美商凱康莉一起加入我們,一同傳遞愛,讓愛生生不息形成善的循環。

上一則 喜憨兒啦啦隊用愛替貝恩寶寶加油 喜憨兒銀領新食代 勇奪長者健康美食競賽金...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