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書送希望 寶貝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書送希望 寶貝憨兒

書送希望 寶貝憨兒

書送希望 寶貝憨兒

喜憨兒公益好朋友—書寶二手書提供愛心平台,邀請大家整理家裡二手書,將書籍捐出,由書寶進行估價,並將書價捐給基金會,投入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劃,不僅幫助憨兒獲得工作訓練的機會,更為偏鄉學校帶來營養與關懷,而書友將獲得等同書價的捐款證明,供來年申報抵稅。

即日起至8月31日,參加書寶二手書活動,使用「掌櫃寄件」捐書,就可參加抽王品牛排雙人餐券 (市價$3,058,共3名)及 周周抽~東京來回機票+迪士尼門票,寶貝憨兒,立刻行動!

★捐書流程簡單3步驟★

  1. 將要捐的書籍裝箱,先不封箱
  2. 點我填寫 收書預約單
  3. 附上收書預約單並封箱,依照所選的配送方式寄出

詳細流程請點此進入:https://www.spbook.com.tw/donation.php

※書寶將於收件後,統整承購募得書籍,善款捐予喜憨兒基金會。
相關捐贈數據將於書寶官網呈現。
捐書即時通(02)8531-6044 及書寶二手書店粉絲團

上一則 睽違15年,再度攜手幾米推限量月餅禮盒 喜憨兒門市會員招募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