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你以為的利他 其實是利己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你以為的利他 其實是利己

你以為的利他 其實是利己

你以為的利他 其實是利己

日前古亭工坊(小作所)進駐古亭捷運聯開宅,遭到管委員主委阻礙,在社區公告欄公告,請住戶不必恐慌也明確表示反對古亭工坊進駐,反對的原因包括擔心房價下跌…..等。必此事件經媒體報導後,引起各界撻伐。依法論法,管委會違反「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十六條「不得有歧視之對待」,可開罰十萬至五十萬元。

喜憨兒小作所的服務,主要是對於無法去職場工作的憨兒,加強生活訓練。孩子們也常常去公園等公共設施志願打掃,實在是大家的好鄰居。而喜憨兒從南到北也開辦了很多的照顧及失能中心,有些中風或行動不便的爺爺奶奶,在我們的中心種菜及參加各式復健活動,可以延緩老化或失能的程度。更有甚者,老爸爸老媽媽及憨兒一家三口,都同時在我們的服務體系接受服務。這樣完整服務網絡的建立,正是喜憨兒及所有社會福利團體一直努力的方向。這樣的服務,也許我們的親友用的上,又或者我們年老時用的上。此刻,你以為同意社福團體入駐,是成就公益的”利他”行為,但長遠的說,也正是為了我們自己的未來的各種服務需求而早做準備。接納的開始,也正是為我們自己的未來努力的開始!

公共事務處長 胡玉芳

上一則 8/9-8/31門市消費享好康 台灣樂天提撥捐 中秋有愛助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