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屈臣氏陪伴憨兒飛越中秋、送愛到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屈臣氏陪伴憨兒飛越中秋、送愛到部落

屈臣氏陪伴憨兒飛越中秋、送愛到部落

屈臣氏陪伴憨兒飛越中秋、送愛到部落

屈臣氏這些年來都會積極的參與公益活動、關心社會上的心智障礙者,今年屈臣氏也非常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中秋送愛活動,集結了全省各店門市的志工報名,在台北跟高雄共舉辦了四個場次的志工體驗活動。除了讓屈臣氏的員工親自體驗憨兒的工作訓練,更為台灣偏鄉地區募集了中秋月餅禮盒,還提供心智障礙者穩定的工作來源,讓學童們能夠帶著我們的月餅禮盒,一起將這些感動分享給他們的家人,屈臣氏的愛心化為偏鄉部落最美的回憶。

中秋檔期正忙的這些日子,北部的屈臣氏志工一起來到了台北中和工場,協助我們包裝中秋月餅禮盒,從包裝上的確認、依照款式入盒、再將禮盒裝箱出貨,每一道流程,屈臣氏的志工們都很迅速且俐落的協助憨兒們共同完成禮盒訂單,除了分攤憨兒的們的辛勞,也增加了工場的出貨速度。而南部的志工分別來到喜憨兒的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小作所)進行志工服務,今年特別邀請企業夥伴參予花草茶和米禮盒的包裝,透過社工老師介紹憨兒的工作環境以及一連串實際作業的講解,讓屈臣氏志工了解到心智障礙者的訓練全貌。從茶包入袋到封口、十穀米的裝袋密封、開盒、數茶包、複檢到裝箱等,志工們學習放慢腳步,陪伴著憨兒一起完成各種挑戰。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志工夥伴們慢慢地數著時間,除了雙手必須緊緊地將茶包拿好,志工的雙腳可也沒閒著,他們必須靠著自己雙腳的力量,同步踩著封口機,讓茶包能夠順利的封口,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就連志工夥伴做起來都覺得不容易,而這卻是憨兒平常必須完成的工作訓練。運用「輔具」來完成的各項工作,也讓憨兒透過工作訓練,同步的運動到自己的四肢,以防止憨兒年紀漸長加速老化的身軀。這些天,志工夥伴們與憨兒共同完成了一盒又一盒各式不同的中秋禮盒,或許過程中憨兒的速度非常緩慢,志工朋友們仍然非常有耐心的在旁協助,並一次次不厭其煩的確認複檢內容。

感謝屈臣氏企業夥伴的積極參與,從送愛到部落經費的挹注,延伸至憨兒工作訓練的行動關懷,擁有這麼多愛心企業夥伴的支持,讓我們一起陪伴憨兒一步一腳印學習成長,讓憨兒自主地達到最好的狀態。

上一則 超商機台愛心捐款單限定集好禮,一起幫憨兒... 重回高峰,轉動世界善的力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