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開幕營運 提供憨兒多元就業管道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開幕營運 提供憨兒多元就業管道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開幕營運 提供憨兒多元就業管道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開幕營運 提供憨兒多元就業管道

喜憨兒基金會在桃園區南門公園設立「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提供7位身心障礙者庇護就業機會,9月5日正式開幕營業!店內有麵包、西點,還有特調飲品、輕食等,更有喜餅、節慶禮盒等多項產品提供預定。店內座位區四面採光,相當舒適有氣氛,希望能打造成「庇護工場裡的星巴克」!開幕後到10月底前消費滿百送百,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喜憨兒。

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也親臨現場開幕,為了幫忙宣傳,揭牌後穿上圍裙跟著喜憨兒動手做黑糖珍珠奶霜。鄭市長說,桃園市具有潛在就業能力的身心障礙人口約1萬9千多人,也就是每4位身心障礙朋友,就有1位適合以多元就業方式投入職場,市府會持續輔導協助。希望市民朋友發揮愛心,為桃園庇護工場加油打氣。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事務所主任顏鴻吉表示,不同於桃園市府一樓為服務洽公市民主打飲品,南門公園旁的獨棟建築設計典雅,二樓30個座位區四面採光、環境舒適,未來也會推出現烤麵包,透過香氣帶給民眾幸福感。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的早上10點至晚上7點,地點在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64號,電話03-3341090。

公共事務處 整理

上一則 QUEEN SHOP中秋送暖 邀請消費者...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