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真善美,溫暖送-公益冷凍車捐贈活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真善美,溫暖送-公益冷凍車捐贈活動

真善美,溫暖送-公益冷凍車捐贈活動

真善美,溫暖送-公益冷凍車捐贈活動

為幫助高雄市弱勢團體,葉秀燕女士與漢來美食林淑婷總經理共同發起「真善美慈善饗宴」,結合工商界、社團及善心人士不遺餘力共同熱心推展,今年邁入第19 年,8月4日在高雄市漢神巨蛋會館席開180 桌,現場近2000 善心人士共同響應,今年所得善款分別捐贈給財團法人喜憨兒基金會等四個公益團體,為障礙者提供工作執行所需的車輛,同時也建構舒適的生活環境,為弱勢族群的人生帶來重大翻轉的機會。

活動由喜憨兒基金會憨兒打擊樂團的精彩演出拉開序幕,演出的曲目:關多關多與烏基烏基、布基烏基,當樂聲響起,瀰漫著南美Jazz味的Bossa Nova,柔和與舒暢的音樂相融,為現場帶來浪漫甜蜜與歡快的氣氛,感謝有這個機會提供舞台表演讓憨兒接觸人群,建立良好人際關係,與會人士也不吝給他們熱烈掌聲,期盼讓他們在人生道路走得更昂首闊步,邁向更光明的人生。

本年度慈善饗宴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黃淵源局長致詞,並頒贈愛心企業公益獎盃,表彰其公益義舉,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暨創辦人蕭淑珍女士也代表致謝詞,對於活動發起人葉秀燕女士與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女士不間斷的愛心致上深深謝忱,並期許透過受贈的冷凍車,可以將大家的關懷傳遞到偏鄉弱勢,「一份幫助、兩份感動」,以愛為軸心,圍成一個幸福的同心圓,為這群孩子開通人生的道路。

上一則 點點乘愛X有你相伴-LINE公益... 蕭敬騰邀請大家用購買支持喜憨兒 一步 兩...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