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福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福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福

溫暖中秋憨兒同歡 台灣LG連續7年用愛祝福

喜憨兒的長期好朋友台灣LG電子,多年來持續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關懷偏鄉兒童不遺餘力。多年來LG對偏鄉的關懷,自2013年起攜手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用一份愛心化作兩份感動,連續七年已累計捐贈超過13,000個餐盒,讓憨兒與偏鄉學童都能有翻轉生命的希望與勇氣。

今年中秋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特別率領北中南員工,到喜憨兒民生工坊擔任志工,為憨兒們帶來歡笑與滿滿的鼓勵,讓憨兒們有機會展現自我、更勇敢前行。同時每年LG同仁都會組成志工團,到喜憨兒庇護工場協助一年中最忙碌的中秋產期,近距離了解憨兒並且提供溫暖的支持,讓一份合作成就無數憨兒及LG同仁最美好的回憶。

感謝台灣LG電子不僅長期投注善款與志工服務於公益,面對基金會大量服務據點的需求,LG更捐贈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讓接受服務的憨兒、服務憨兒的基金會夥伴都能夠在更好的設備支持。從「送希望到偏鄉」計畫的合作,到每年的志工服務、物資協助,LG用持續的愛心推動憨兒自立及偏鄉孩童的關懷,讓生命的經驗、美好的希望可以互相交流、成長、實現。期待透過LG對公益的長期耕耘,讓更多夥伴願意一同投入公益的行列,把幸福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上一則 桃園南門公園庇護商店開幕營運 提供憨兒多... Genquo公益聯名T 滿載幸福來送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