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的藝文小旅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的藝文小旅行

喜憨兒的藝文小旅行

喜憨兒的藝文小旅行

每一位憨兒內心都藏了一顆藝術魂,無論是音樂、還是繪畫他們都很有興趣,也總能樂在其中。持續以「學習、創新、永續」為理想,鼓勵年輕世代勇敢追求夢想的「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今年特別規劃了一場精采的藝文小旅行,帶領喜憨兒大台北區五個小型日間作業所的憨兒們一起徜徉於藝術文化的世界。

第一站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大夥兒有如劉姥姥逛大觀園般對什麼都感到好奇地四處觀望。在館方專業的導覽人員帶領下,憨兒們對於書畫、雕塑、陶藝、裝置藝術等藝術品有了更多的認識。美術館很大,雖沒能把美術館中所有的展覽都看完,但美術館之行,已令憨兒們對這場文化之旅感到意猶未盡、滿心歡喜。

依依不捨告別了美術館後,接著來到內湖的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音樂廳,欣賞「A Root同根生」樂團的演出。一群來自宜蘭的音樂家們,使用笙、中阮、柳琴、鋼琴、貝斯及各類型打擊樂器帶來跨界的演出。表演中音樂家們與憨兒熱烈互動,更邀請憨兒一起上台一同合奏; 雖然憨兒們是第一次站上這個舞台,可都毫不怯場,勇於展現自我,贏得大家的喝采。而在表演近尾聲時,一位憨兒夥伴「OPEN」自告奮勇上台用鋼琴彈「歡樂頌」與樂團的帥哥美女們一同演奏,沒有事先的練習彩排、也沒有樂譜的提示下,「OPEN」彈奏得落落大方、與樂團合奏無間,讓音樂會在驚豔的熱烈掌聲中畫下句點。

感謝此次主辦單位「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的用心安排,讓每一位憨兒夥伴都享受了一個精采的午後。

上一則 【願意付出,就是擁有】與勤勞基金會攜手合... 普利司通攜手憨兒偏鄉送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