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烘焙」是大家對於憨兒的第一印象,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4年來,在全台設立80個據點,每年服務超過2000名心智障礙者,在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陪伴中,「喜憨兒」逐漸成為心智障礙者的代名詞,隨著餅乾、麵包的新鮮出爐,憨兒們全心全意的投入,讓心智障礙者從過去的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提供者,也為建構更堅實的訓練基礎,展現衝破天際的豐盛與真心。

於此同時,台灣本島超過八萬名的國小學童長期處於資源相對缺乏的環境裡。緣此,愛心企業森田藥粧率先捐款支持由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並由執行長周俊旭領軍,前往彰化縣北斗鎮大新國小與小朋友相見歡,大新國小是一所小而美的偏鄉小校,位於彰化縣北斗鎮東南角,全校弱勢學童比例為40%,是個六班型態的小校。曾任醫師一職的周俊旭執行長與大新國小學童愉快互動之虞,更不忘鼓勵孩童們要樂於學習,勇敢逐夢。

森田藥粧更在歲末年終,贊助品牌頂級面膜作為專案捐款紀念品,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共同支持憨兒擁有持續的工作訓練,更為偏鄉學童帶來關懷與營養補給,隨著麵包香氣深入山林,需要與被需要成為幸福的相聚,點亮心中的燦爛火花,手牽手,在滿滿的愛中耕耘希望。

森田傳遞你的愛 https://www.c-are-us.org.tw/mobile/fundraising/172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或每月捐款200元(持續一年),即贈森田藥粧頂級面膜1盒(隨機出貨)+P714 L夾1只
  • 每月捐款200元更有機會獲得森田藥粧頂級箱購面膜1箱

>>更多送愛故事及成果

上一則 和泰大金持續關懷憨兒與偏鄉學童 立即捐出HAPPY GO點數 點點成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