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立即捐出HAPPY GO點數 點點成愛助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立即捐出HAPPY GO點數 點點成愛助憨兒

立即捐出HAPPY GO點數  點點成愛助憨兒

在2019年的最後一周,喜憨兒基金會邀請您,於歲末年終之際,將一年當中,食衣住行所累積的「點數」,在即將歸零重新開始計算之前,將點數捐出轉化為公益行動,一同為憨兒家庭加油打氣!請您立即捐出HAPPY GO點數,一點一愛心,點點成愛助憨兒。

我要捐點【HAPPY GO陪你一起走】楓葉計劃

喜憨兒基金會自2016年開始加入HAPPY GO愛心捐點平台,至今已募得超過140萬元的善款,讓憨兒及其家庭獲得好的照顧及支持,擁有喜悅及尊嚴。HAPPY GO於2007年首創全台唯一的愛心捐點平台,多年來攜手8家公益團體,已捐出破億點數,與卡友們一同大力推動善的循環,把愛送到每一個角落。

HAPPY GO成立15周年,特地將年度「公益家庭日」活動擴大規模於時下最夯IG打卡熱點的三重空軍眷村一村盛大舉辦,共計有近250名員工及公益團體夥伴齊聚響應。現場設計組隊闖關復古遊戲與眷村文化的氛圍結合,搭配跳房子、趣味手作等各項古早味關卡遊戲;憨兒們跟著HAPPY GO同仁不同的隊伍闖關,玩得起勁、吃得開心,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小安開心哼著HAPPY GO品牌歌曲「HAPPY GO 快樂就是如此單純」說:「這首歌我知道,去年也有參加家庭日一起跳舞,我很喜歡,早就會唱囉!等等我可以上台跳舞給大家看,看我的」!小安單純自信的笑容,讓我們看到「快樂,真的就是這麼單純」。

讓我們一起與HAPPY GO透過愛心捐點,陪伴憨兒與家庭一起前行,讓每一個憨兒家庭的快樂也可以很簡單!

上一則 森田攜手喜憨兒 部落傳遞愛關懷 訊連科技馳援,憨兒數位online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