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春陽茶事作公益 關懷憨兒照顧發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春陽茶事作公益 關懷憨兒照顧發展

春陽茶事作公益  關懷憨兒照顧發展

春陽茶事作公益  關懷憨兒照顧發展

每到過年團圓時刻,總有一群憨兒因為家庭等因素,只能在喜憨兒基金會的天鵝堡中和老師們一起渡過一次又一次的年夜飯,或許他們什麼都不會說,但心裡渴望的還是和家人的團聚。

2020開春大吉之際,春陽茶事和喜憨兒基金會攜手合作「好運連年 鼠你最旺」公益活動,1月8日將在春陽茶事信義大安店舉辦憨兒職場體驗,更邀請到人氣YouTuber三原JAPAN一起支持公益,陪伴憨兒學習春陽茶事招牌飲品—黑糖珍珠鮮奶的製作,協助憨兒培育工作技能並融入社會生活,讓憨兒找到自信心與肯定,藉由社群及媒體力量喚起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與愛心!

除此之外,於活動期間(1/8至1/31)購買春陽茶事飲品,春陽茶事將為您提撥5元來支持「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消費滿200元還可獲得由憨兒親自手繪的公益聯名紅包袋,您在寒冷的冬天裡做愛心響應,同時也能收到憨兒最暖心的祝福,讓這份愛更值得珍藏!

春陽茶事藉由2020的公益合作,來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安心照顧計畫,希望減少憨兒家庭的負擔,不論是日托、夜間家園與全日型照顧服務,也能夠實際的幫助到憨兒安心照顧計畫的落實,號召更多的朋友一同來支持。

上一則 「三民身心障礙者社區照顧服務」,現正報名... 捐愛心看電影 朝代大戲院邀請喜憨兒與好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