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孩有,愛」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用一份愛心帶來兩份希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孩有,愛」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用一份愛心帶來兩份希望

「孩有,愛」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用一份愛心帶來兩份希望

「孩有,愛」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用一份愛心帶來兩份希望

「孩有,愛」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用一份愛心帶來兩份希望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邁入第11年,獲得安泰銀行熱情響應,透過全國50家安泰分行邀請同仁與客戶一起做公益!短短一個月募集15,836份愛心餐盒,共計捐款$2,375,400元,支持憨兒自立,把一份份美味的關懷送到偏鄉學童手中。安泰銀行特別選在耶誕前夕,邀請喜憨兒與新北市貢寮區福連國小師生來到台北101大樓,與安泰夥伴一起提前歡度溫馨佳節,也呼籲更多的朋友一同來了解喜憨兒與偏鄉學童的努力與夢想,讓我們的大孩子與小孩子都能懷有愛勇敢前行。

成果分享記者會上,安泰銀行總經理俞宇琦與大家分享,安泰銀行並無慈善/公益基金會奧援,但是參與公益積極熱忱,此次活動在勇敢迎向挑戰的安泰同仁熱情努力催生下,再次讓愛溫暖需要的角落。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則感謝安泰夥伴與貴賓的愛心,也鼓勵現場的小朋友與憨兒夥伴一同勇敢追夢,珍惜大家的鼓勵關懷,未來也將這份愛生生不息傳遞下去。

受贈單位福連國小校長梁均紘也表示,雖然校內僅有7名學生,但每名學生都受到充分照顧,學校雖小,大家感情好,這次也是全校師生一同參與安泰銀行攜手喜憨兒的活動,感謝社會大眾對偏鄉學童的鼓勵與關懷。期待大家牽手串起的愛,能讓偏鄉學童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憨兒自立有勇氣、社會接納不放棄。

上一則 抽獎活動!喜憨兒聖誕節占卜來囉! 【得獎名單】喜憨兒 聖誕節 #翻牌挑戰 下一則